不填坑选手

【深呼晰/ABO】原来是你(三)

ooc严重 国际三禁

有私设(设定可看合集)

这章把搅合成员写进去一点了(我真的废话很多)

———————————————————————









原来是你(三)




“深深~”


“琦琦~恭喜~”


“哎~我说深深你这太可惜了”


“没有啦~大家都太厉害了,而且….”


“周深老师,李琦老师”是节目组的工作人员


“哎*²”


工作人员把他们悄悄拉到一边


“是这样的两位老师,因为我们的选手大多数都是Alpha和Omega还有一些未分化的孩子,节目组虽然做了充分的准备,就怕有突发状况,想请两位老师有需要的时候帮一下忙”说完就向周深和李琦鞠躬致歉


“没事没事,大家互相照顾是应该,我们是Beta不受他们影响,你们放心交给我们哈”


等工作人员走远李琦忍不住拉着周深说笑


“你说我们这些Beta,来当选手还要顺道当起志愿者,Beta是块砖哪里需要哪里搬~哈哈哈哈哈”


“琦哥~等下还要录制跟出品人共进晚餐,节目组快出发啦!”李琦经纪人发来了微信催促


跟李琦分开后周深半路遇上了同是Beta的鞠红川索性结伴一起去吃饭,途中又遇到落单的郑云龙顺理成章的变成三人行


在饭店落座后三个人都显得有点拘谨,周深首先打破沉默,表示想饭后去川子房间试他的设备再次确认一下过两天要唱的歌


“深深,接下来有其他节目?”


“对啊大龙哥,之前就敲定好的,刚好撞上了”


郑云龙看着周深一脸原来如此的表情


周深抓抓头发表示并不是因为这个原因


很快三个人就对音乐的探讨熟络起来


郑云龙虽然看起来是个有点高冷的Alpha但其实私下有点呆(?)对音乐更是一腔热忱


 刚到酒店门口就遇到李琦他们一行首席


“周深?”王晰看到周深他们主动走了过去


“王晰老师您好”


王晰听完周深的话摆摆手“别叫老师这么生分,叫声哥,以后都是一起录节目的兄弟”


“哎好,晰哥”


“深深你好,我是阿云嘎,叫我嘎子就行”阿云嘎不知道什么时候已经站在了郑云龙身边


“嘎子哥”


“深深今天好可惜啊~明明唱的这么好,我跟大龙竟然还要上演王不见王的戏码~我们明明关系超好,大龙你说是吧”


“不是。要我说今天晰哥的那首歌唱的这么深情,是想着嫂子唱的吧”郑云龙拨了一下头发笑笑望着王晰


王晰下意识转了下戒指没有说话


“行了,别堵在酒店门口上我房间再聊”李琦出声提醒


周深因为第二天要早起没有多聊就起身回房休息没想到王晰也跟着一起走出去


“深深,有机会跟哥合唱一首,我觉得我们声音一定很搭”王晰把周深送到房间门口低着头看他


周深觉得自己的胸腔都跟着王晰的声音产生了震动感,真的太低了,忍不住红了耳尖“好鸭晰哥~我会努力的,时间不早啦我先去休息过几天见~”


“晚安”王晰看着周深关上门才转身离开




TBC

———————————————————

我绝对是脑子有坑以为几章可以完事的开搞

我真的好多废话(捂脸)

终于有交集了!!越写越想把我喜欢的西皮搅合进去

那就愉快的搅合吧(川子和琦琦不是西皮)

还会出现新西皮哦(偷笑)

希望得到大家的评论鸭~

望喜

评论(8)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刷完这条就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