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选手

【深呼晰】小吵怡情

好几句话云次方

ooc严重  平行世界

励志做一个出产沙雕小甜饼的人

—————————————————————————


“大龙~我回来啦”阿云嘎一进门就闻到了诱人的香气


“去!洗手坐下吃饭”郑云龙端着锅从厨房走出来


“大龙,刚我经过晰哥家的时候看到他在自家院子里瞎比划,干啥呢他,还没入夜就舞起老年disco还是提前学起太极”阿云嘎一边落座一边不忘吐槽刚刚看到的王晰


“哦..他跟深深吵架,说不过,跑去院子揍空气”



 

“深深…”打完空气的王晰默默走进书房蹲在周深的椅子旁


周深还在生闷气自然没有好脸色,看都不看王晰


“深深,我错了,我不应该插手你的工作,可是这明显是他们不对嘛”王晰搭着周深的大腿轻轻摇了一下


周深微微转头看向王晰,男人正讨好的看着他,就像一只粘人的大型犬


心里的不痛快马上消了一大半


“那你说说,你错什么了”周深转过身体与王晰相对


“我应该跟你一起去上这节目,让他们看看我们才是官配,还给你整个什么新人拉西皮,看老子削他”王晰一激动就飙东北话


“王晰!!!”周深被他气得一下站起来


还没说下一句话,就被王晰一把抱住按在怀里亲吻


等亲吻结束,周深只能靠在王晰怀里轻喘


王晰一边低下头吻着周深脖子上的黑痣,一边轻声说着他对周深的爱意与独占欲


周深窝在他的怀里,在王晰看不到的角度,偷偷露出了一个狡猾的笑容


他才不要告诉王晰,在听到节目组要他跟别人组西皮时,他就断然拒绝了,不过是想看他吃醋而已


王晰吻上周深的耳朵


“深深,我们回房间”耳边一阵酥麻,忍不住环上他的脖子


“好”

 

—END—



啊~我终于!!有脑洞写小甜饼啦~哈哈哈哈哈

ABO那篇卡住了(捂脸)我会努力的!先奉上激情短打小甜饼ᶘ ᵒᴥᵒᶅ

希望得到大家的评论鸭~٩(˃̶͈̀௰˂̶͈́)و

望喜


评论(4)
热度(60)

© 刷完这条就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