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选手

记梗

为了搞深呼晰的小甜饼只能伸向ABO了(捂脸)

主要不知道有没有跟其他太太撞梗

如果有我就不写了


大致是晰哥A深深B

两人醉酒后在国外结婚(并不知道对方是谁,因为结婚证上是英文名)

然后在深入人心相遇相识相爱但是因为晰哥已婚身份而互相煎熬

然后发生了意外事件(不可描述)(bushi)

总之两个人说开后发现其实他们两人早就是合法夫夫

如果有撞请告知我(拜托啦)


然后我发现我查了一上午的ABO的信息感觉都是为开车🚗查找(????)

我这到底都在找些什么(捂脸)

评论(8)
热度(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刷完这条就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