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选手

【超深波/深呼晰】我2.0

ooc严重  错都是我的锅

我又来搞超儿了(跪下!超儿对不起)

请勿上升(小学鸡文笔请见谅)

起名废的我真的瞎起的


———————————————————————



“叮”


张超从迷糊中转醒看了下手机,是后天飞天津的的航班信息


把手机扔回床头柜轻轻翻身抱住床上的棉被团


神游状态的想起录制声入人心的点滴


想起那个人


第一次见到周深…


只觉得是像小太阳一样声音好听的前辈


然后呢……


二重唱的互相配合,耐心指导,还有请教失败后的温柔安慰


他对所有人都那么好


每个人都喜欢他


想宠爱他,包括我


我也曾试图想把他留在身边


但是那个男人,霸道的隔绝除了他自己以外的所有人


镜头前镜头外王晰都无声的宣示着他的独占欲




可是我看到了




独唱请教失败后周深投进王晰的怀抱时,被他手指上的戒指烙得微微颤抖了一下




每次被拥在怀里时神色都有一瞬的慌张和纠结却又放任对方




看到对方没有戴戒指的手时周深眼里有不易察觉的窃喜



明明是三个人的合唱眼里却只有彼此,忽略了危险的气息正笼罩着他们



在后台合唱花样年华时镜中的缠绵对视


哦…不过最后没唱成~


哼~是天意吧



还有他们最后的一首合唱…


我看到了他们眼中倒映着对方有浓浓的不舍和无奈





怀中的棉被团拱了一下,打断了张超的神游


周深在找到一个舒适的姿势后又陷入了沉睡


张超轻声笑了一下,小猫咪最终还是在我的怀里



——END——



啊…我好想搞深呼晰的小甜饼但是我没有脑洞

超儿我真的对不起你

原本是想写腹黑的超儿的但是文笔有限写不出那种感觉

望喜
















评论(8)
热度(72)

© 刷完这条就睡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