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填坑选手

【深呼晰/ABO】原来是你(二)

ooc严重 国际三禁

这算过度章吧…我真的很多废话

【】是内心活动

—————————————————————









原来是你(二)




“诶。”所以当时是为什么会答应经纪人来参加这个节目



听着前面已经出场的选手的个人介绍,每一个都是名校在读或毕业的专业人才啊…



周深此刻正站在后台准备



他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出场…原因他清楚



在心里大叹一口气…虽然已经做好心理准备,自己领的大概就是祭天剧本,但还是忍不住发愁,心里的小自卑不自信在悄悄作祟



“下一位金钟奖得主……王晰”



旁白的声音还没消散,场内就因王晰这个名字产生了小骚动



【真的是王晰!!!!啊啊啊啊啊】



周深在候场,表情没有什么波动但在听到王晰的名字的时候内心已经在呐喊



王晰,一个优质而又强大的Alpha,在周深看来他就是神坛上的人,声音醇厚,唱歌深情,还是金钟奖、歌手的冠军,竟然可以跟他同台唱歌诶!大家都因能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跟王晰成为伙伴成为对手而感动荣幸与兴奋



周深更是产生了一种公费追星的错觉【祭天就祭天!能近距离听王晰老师唱歌!值了!!!】



“周深老师,轮到你了”节目组的人悄声提醒



深吸一口气,缓缓走向舞台



等到周深坐下时,整个人还是懵的



【王晰老师站起来跟我握手诶!他好高啊…还是第一个跟我握手的!!声音真的好好听哦!!低音炮真的太杀了!!!好想拥有这样的声音啊啊啊啊!!】



打开席位建议前周深就知道自己不会进首席,接下来的工作跟节目的档期撞了,心里没有多大的失落感,反而因为得到了廖老师的认可而感到满足



蹦蹦跳跳的回到原来的座位



王晰的一首《一生守候》完美的进入首席



周深在座位上仰头看着王晰



这就是他跟他的距离啊……


TBC


———————————————————

我真的真的废话很多(捂脸),终于见面了

原本设想第二章的情节都没写上,可能要写好几章了…

要不要搞个晰哥视角(纠结)

希望得到你们的留言鸭~我会改进哒!!!(减少废话)

望喜




评论(2)
热度(82)

© 刷完这条就睡 | Powered by LOFTER